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中石油护盘强势涨停 近35万手大单封板

  • 发布时间:2015-07-15 15:19:4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财经_中国网

页面没有找到

5秒后将自动跳转到中国网财经首页

  中国网财经7月15日讯 在连续大涨之后,沪指表现周三表现低迷,沪指盘中一度跌破3800点关口,两桶油再次担当起护盘主力角色,其中中石油高开高走并在尾盘强势涨停,34.78万手大单封板。

  多家机构认为,油气改革预期是近期中石油上涨的原因之一。据相关媒体报道称,油气改革的初步方案将在7月出台并征求意见,最终方案将在年底推出。

  早在6月24日,中石油董事长王宜林主持召开了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炼化企业扩大经营自主权试点方案和销售企业扩大经营自主权试点方案,被外界视为中石油大幅改革的信号。

  根据年初中石油工作会议明确的五大方面重点任务和12项年度改革重点,该领导小组工作分解细化了68项具体改革举措,每项举措都明确了牵头部门、责任人、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要求等,目前已全部启动。

  “这是中石油进行的大动作。”中石油内部知情人士称。

  据了解,中石油的销售与炼化板块体量庞大,2014年的经营额分别达到了1.9万亿元与8460亿元,利润仅为54亿元和-235亿元。分析人士认为,自主经营权扩大将利于改善这两个板块的盈利现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