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操盘必读 > 正文

字号:  

3月1日操盘必读:金徽酒周二进行申购

  • 发布时间:2016-03-01 09:03: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阎明炜

  主要事件

  A股:黑色星期一沪指重挫近3%,盘中险些跌破前期低点,两市超500股跌停。

  新股申购:周二,金徽酒将进行申购,申购代码732919。公司本次发行价格为10.94元/股,申购数量上限28000股,顶格申购所需市值280000元。

  社科院:有关《证券法》的修订在2016年或将没有什么“大动作”,而其中备受关注的股票注册制改革,目前已处于全国人大“二审”的阶段,国务院授权证监会试点后会尽量提速,但今年出台注册制改革方案的可能性不大。

  保监会:对高现价产品的监管将保持“总量控制、适度发展”的原则,将进一步强化资本约束和偿付能力管控。

  财政部:印发《国有科技型企业股权和分红激励暂行办法》。

  知情人士:中国暂停了“合资格境内有限合伙人”(QDLP)计划和延迟推出“合资格境内个人投资者计划”(QDII2),以遏制资本外流和支持人民币。

  外管局:未调整境外证券投资渠道相关政策,境外证券投资的主要渠道包括QDII和“沪港通”两种。

  后市观点

  天信投顾:目前主板,尤其是沪深300指数只有10倍附近的PE,因而后续持续暴跌的基础是不存在的,但是中小创部分高估值个股确实还有下跌的空间。

  中方信富:行情低迷之际,强行操作无异于逆市而行,赢率较低,得不偿失,与其这样,莫如以静制动,等待赢率较大的时候再强力出手。

  中航证券:从目前的力量对比来看,空头明显占优势,预期市场还将延续下跌趋势,耐心等待新的标杆股涌现制造新的赚钱效应,这才是市场企稳的关键所在。

  个股

  天宝股份: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拟减持不超6500万股。

  乐视网:延期至5月7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并复牌。

  皖维高新:董事及控股股东合计增持逾800万股。

  中信证券:公司第一大股东中信有限于2月26日、2月29日通过自身股票账户增持公司A股股份合计11093.69万股,同时中信有限将视情况择机继续增持公司A股股份。

  恒顺醋业:部分董监高合计增持逾17万股。

  匹凸匹:2015年净利亏损逾亿元,房地产业务低迷为主因。

  华天科技:获控股股东增持25万股。

  金发科技:拟定增募资8.45亿元,大股东及员工持股认购。

  天宝股份: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拟减持11.87%。

  智飞生物:拟10转10派1。

金徽酒(60391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