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操盘必读 > 正文

字号:  

1月28日操盘必读:南方传媒今日申购

  • 发布时间:2016-01-28 09:19:2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菲

  主要事件

  新股申购:南方传媒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6910万股,网上发行507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7倍,申购代码780900,申购价格6.13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50000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

  A股:“两桶油”奋力护盘,周三沪指上演逆转好戏,2700失而复得。

  港股:周三香港恒生指数收盘涨1%,报19052.45点。

  深交所:深港通完成内部技术和规则的准备;相信深港通今年可能即将启动。

  沪股通:周三大量资金涌入,创58日资金净流入新高,净买入44.85亿,当日额度剩余85.15亿,逾40亿资金北上现抄底迹象。

  社保:从去年11月1日截至今年1月26日,社保基金参与了迪森股份凤凰股份福能股份福星股份华发股份华天科技汇鸿集团金隅股份聚飞光电君正集团日发精机香江控股象屿股份盐湖股份中国巨石中天科技共16只股票的定增。

  证监会: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广东超讯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网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融资融券:两市融资余额连续18个交易日下降,但目前仍有13只个股融资余额占流通市值的比例超过20%,包括华平股份乐凯胶片全柴动力卓翼科技华映科技北纬通信德力股份宝莫股份亚通股份美尔雅国民技术四川美丰大恒科技

  后市分析

  瑞银证券:中国首席策略分析师高挺表示,股权质押总体风险尚且可控。

  中信投顾:中小创还有估值挤压空间,但是主板部分个股的估值优势已经凸显,其实大跌是最好的买入时机,尤其是对价值投资者和逆向投资者来说,低价就是最好的安全边际。

  巨丰投顾:历史上的大底,往往是单针探出,且成交量有所放大,而后反复回踩夯实的。

  板块掘金

  农业板块:新华社发布中央一号文件,部署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今年一号文件强调要用发展新理念破解“三农”新难题,提出要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2016年中央一号文件公布,相关概念股一览:友阿股份新希望芭田股份大北农海南橡胶亚盛集团天康生物西部牧业新农开发新赛股份正虹科技维尔利、桑德环境、东江环保永清环保

  油气改革中国石油经济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钱兴坤称,2016年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总体方案即将出台,油气行业覆盖全产业链的“立体改革”将全面展开,改革将向进一步打破行政垄断、管住自然垄断、放开竞争环节的方向推进。

  油气改革推荐标的:广汇能源洲际油气美都能源上海石化重庆燃气东华能源卫星石化鼎龙股份安诺其

  核电板块:国务院新闻办公室27日发表《中国的核应急》白皮书,并就此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许达哲在会上表示,积极支持壮大发展相关的核能装备研制开发企业和核电单位。

  推荐标的:浙富控股应流股份南风股份群兴玩具

  内燃机板块:据悉,由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起草的《中国内燃机工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已经完成。根据《规划》,“十三五”是内燃机迈向强国的第一步;同时,“十三五”全行业将坚持创新驱动,建立“领跑者”激励机制,提高全行业的综合竞争实力。

  推荐标的:威孚高科云内动力上柴股份湖南天雁银轮股份

  个股

  华仁药业:大股东部分质押股权已触预警线,公司正在筹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股票1月27日起停牌。

  东方园林:拟10转15并派现金。

  东方时尚:网上发行中签率0.0734%。

  大东南:控股股东质押股份接近或达到警戒线及平仓线,股票停牌。

  红相电力:年报拟推10转22并派现。

  海欣食品:控股股东减持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2%。

  英唐智控:年报拟推10转10,业绩预增。

  长江证券:国华人寿及刘益谦之女合计持股达5%。

  汇川技术:年报拟推10转10派5.

  海顺新材:中签结果出炉。末“4”位数8030、3030;末“5”位数65319、15319;末“6”位数470442、970442;末“7”位数7630686、0130686、2630686、5130686;末“ 8”位数82329932、07329932、32329932、57329932;末“ 9”位数032054283.

  精工钢构:控股股东及董事增持100万股。

  旷达科技: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51万股。

  万盛股份:年报拟10转12派2.3元。

  中毅达:股东再减持1000万股,累计减持2550万股。

  国金证券:预计2015年度净利润增长170%至190%。

  三七互娱:获实控人增持31万股,占总股本0.03%。

南方传媒(6019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