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板块聚焦 > 正文

字号:  

新疆概念逆市上涨

  • 发布时间:2015-10-29 01:22:3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海波

  继周二上演V形反弹后,沪深两市大盘昨日再度下探,题材热点也出现大面积退潮,不过新疆本地股表现抢眼,新疆区域振兴指数早盘小幅低开,维持高位震荡,随后出现一波快速拉升,最高上探至1255.37点,尾盘震荡回落,报收于1231.93点,上涨1.47%。值得注意的是,新疆区域振兴指数是昨日唯一收红的概念。

  昨日正常交易的16只指数成分股中,有9只股票实现上涨,新疆浩源八一钢铁西部建设涨停。在下跌的7只股票中,国统股份准油股份光正集团天富能源跌幅相对较大,超过2%,其余股票跌幅不足1%。

  有消息称,新疆兵团丝绸之路经济带实施方案新近获得国家批复,正在紧锣密鼓地按照相关要求进行修改。兵团拟待反馈完成后印发该实施方案。据了解,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是新疆兵团丝绸之路经济带实施方案的一大重点。

  分析人士指出,新疆地处丝绸之路关键节点,实施方案获得国家批复将对本地基建、交通等行业构成利好,新疆本地基建股昨日表现较好。但值得注意的是,近期热点出现“一日游”行情,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追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