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华夏幸福推动科技成果落地

  • 发布时间:2015-10-29 01:22:3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海波

  华夏幸福10月28日晚间公告,与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促成中国创新产业集群科技成果转化联盟的成立。

  中国创新产业集群科技成果转化联盟以科技成果转化为纽带、产业集群为主体、政府资源为依托,配置共享资源、优化要素组合,加速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带动产业集群技术升级,实现协同创新、合作共赢。通过聚集科技成果、推动科技成果在华夏幸福产业集群以及联盟企业落地,争取获得最优资源和政策,支持成员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华夏幸福称,本协议的签署,使双方形成资源上的相互促进,共同推动华夏幸福产业集群与国家科技项目、国家与学术机构科技成果等全面对接,以创新驱动产业集群的长期持续发展,提升产业集群的科技成果转化承接能力和产业化能力,可带动规模化的落地投资,增加华夏幸福产业园落地投资额。

华夏幸福(60034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