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广发证券涨停 两机构离场

  • 发布时间:2016-03-22 07:21: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沪深股市昨日继续反弹,券商股成为反弹领军人,其中 广发证券 放量涨停,不过盘后公开交易显示,机构却借机离场。

  广发证券 昨日跳空高开后,震荡拉升,10点30分后宣告涨停,此后涨停板被打开,维持高位震荡,2点后成交额再度放大,股价封死涨停板至收盘,收报于19.96元。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广发证券的成交额达到36.11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广发证券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 中信证券 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玉皇山南基金小镇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1.37亿元。 方正证券 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延安路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同样超过亿元,达到1.19亿元。昨日卖出广发证券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两机构现身,分别卖出3.04亿元和8449.76万元,其余均为券商营业部。

  分析人士指出,机构借涨停离场显示对后市行情产生分歧,短期建议投资者不要盲目追高。

广发证券(00077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