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中银基金专户规模3438亿元远超同业

  • 发布时间:2016-01-25 01:56:3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根据基金业协会的数据,截至2015年底,基金管理公司专户管理规模排名前20名出炉(不包括社保及企业年金)。中银基金以3438亿元,高居榜首。排名第二的是华夏基金,规模达到1460亿元。此外嘉实基金易方达基金工银瑞信基金建信基金天弘基金、创金合信基金的专户规模也在千亿元级别。

  规模在500亿元到1000亿元(不包含)的基金公司有:银华基金财通基金汇添富基金南方基金浦银安盛基金广发基金融通基金博时基金

  第17到第20名分别是:中信建投基金、平安大华基金兴业全球基金和中邮创业基金,规模均在400亿元以上。(曹乘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