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广田股份进军智能装潢

  • 发布时间:2016-01-21 02:56: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黄莹颖

  1月20日,天猫、广田股份、荣欣装潢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对外宣布携手合作成品装潢,三家公司将合作推出每平米1150元的智能成品装潢。

  所谓成品装潢,即从单个定制的产品升华为流水线生产和标准化配置以及专业化施工的新一代工业化产品,如同由单个机器制作衣服到流水线生产衣服一样,其革命性贡献是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使繁琐的装修在20天内即可完工。成品装潢可节约客户60%以上的装修时间、30%以上的装修成本。据悉,成品装潢已经在上海拥有12家体验馆,并进入全国20个城市。未来三年,成品装潢将会进驻全国300个城市。

  2015年,广田股份在转型升级层面动作连连,7月投资设立广田机器人有限公司,9月推出基于传感器网络的智能家居平台“图灵猫”,11月推出专属年轻用户的“过家家”互联网家装品牌,实现用户线上线下的互动体验。

广田集团(00248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