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九州通营收净利双增长

  • 发布时间:2016-01-19 01:56: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戴小河

  九州通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近日获得证监会核准,本次共发行15亿元九州转债,每张面值为100元,按面值发行,共计发行1500万张。

  公司近日也披露了2015年业绩预告,预计实现营业收入493亿-534亿元,同比增长20%-30%;实现净利润6.73亿-7.29亿元,同比增长20%-30%,符合市场预期。

  公司深入推进与重点供应商的合作,优化库存管理,加速推进智慧采购和移动商务业务,有效利用社会资源,争取获得各地的基药配送资格。2016年公司有望迎来处方药销售领域的政策利好,预计核心业务将保持15%以上的增速。

  医药工业方面,公司积极推进京丰制药和博山制药新厂筹建及GMP认证,打造自主品牌。随着2016年京丰制药与博山制药通过GMP认证,公司医药工业营收及毛利有望再上一个台阶,预计2016年医药工业收入增速为50%左右。医疗器械方面,公司成立了全资医疗器械公司进行专业化运营,未来将进一步完善布点,并通过外延并购加快业务发展。医疗器械业务目前基数尚小,预计2016年在内生外延共同刺激下增速有望保持40%左右。

九州通(600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