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复娱文化进军体育产业

  • 发布时间:2016-01-19 01:56: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新三板”动态

  复娱文化(831472)1月18日宣布与葡萄牙体育经纪公司Gestifute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境内合资公司开展球员经纪、赛事运行以及肖像权经纪代理等方面业务。

  据介绍,双方将充分利用Gestifute旗下顶级球星及教练资源,全权代理其中国商业代言,承办球星见面会等各类商业活动以及公益活动;引进国外优秀球员进入中国市场;帮助国内优秀球员转会至欧洲俱乐部;建立青少年足球培训机构,培养有潜力的球员到海外深造;同时,公司还将围绕球星IP进行衍生品业务运营,如网游开发IP授权、专属品牌销售经营等。

  Gestifute系欧洲最负盛名的体育经纪公司之一,旗下拥有穆里尼奥、C罗、J罗、德赫亚、迭戈·科斯塔等顶级教练和球星,同时还拥有C罗和J罗的个人品牌“CR7”、“JR10”。

  复娱文化CEO施瑜表示,公司专注于文化、“互联网+”产业运营与投资,目前已完成在体育、音乐和游戏领域的布局,未来还将拓展至演出、影视等领域。复娱希望借助与Gestifute这样的业界精英公司合作,自产业链上游打造顶尖的文娱、体育内容,进而链接、输出各类优质IP,全方位拓展相关线上及线下业务。(黄淑慧)

体育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艾比森 16.78 8.05%
2 雷曼股份 8.14 4.90%
3 乐视网 4.95 3.99%
4 当代明诚 16.89 3.37%
5 新 华 都 10.51 2.7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夫户外 19.57 -4.49%
2 金陵体育 37.87 -2.17%
3 兰生股份 13.22 -1.56%
4 星辉娱乐 5.81 -1.52%
5 嘉麟杰 4.56 -1.5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