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东软集团与四维图新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6-01-19 01:56:26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王荣

  东软集团四维图新1月18日晚双双公告称,双方有意在地图数据和动态交通信息、无人驾驶技术、车联网应用服务体系、手机车机互联技术等六个方向探讨并细化合作方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期在近期及远期对双方的业务发展和战略布局均带来有力推进。

  根据协议,四维图新将以最优惠的商务条件向东软提供相应的导航电子地图、高精度地图和动态交通信息数据;除客户指定外,东软承诺在所有需要以上数据的相关软、硬件领域优先采用四维图新的数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ADAS技术、导航引擎及高精度地图方面的优势,面向无人驾驶汽车提供核心服务引擎。共同建设和完善国内的车联网应用服务体系,合作开展地图数据增量更新的云服务。双方利用各自的技术优势在手机与车机互联应用领域开展相应的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国内相应服务的发展。双方结合各自在多个国家的compiler和导航软件开发及原始数据方面的优势,共同面向Tier1、车厂等提供整体导航解决方案。双方将发挥各自海外子公司或控股公司的技术优势,共同拓宽相应的全球业务机会。

四维图新(002405) 详细

东软集团(6007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