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高送转行情有望升温

  • 发布时间:2015-12-09 01:43:2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周文静

  市场人士认为,预计大盘短期仍将走弱,维持区间震荡。主题投资方面,年底高送转行情有望再度升温。

  成交相对缩量,或预示多空双方的较量仍处于试探阶段。安信证券首席投资顾问张德良认为,每年年末至明年年初,投资者大多会炒作高送转。之所以给予高送转很高的预期,主要是因为小型公司的成长性被看重。高送转行情实际上表现出了对未来成长的高预期,因而要格外重视高送转相关品种的内生成长性和外源增长潜力。

  对于后市走向,有机构认为,增量资金有望在稳增长加力和微观层面验证的带动下出现“春季大切换”。从技术面来看,上周股指震荡反弹,但目前受制于5周均线压力,预计本周市场将震荡寻底。

  华安证券报告指出,考虑到目前货币环境依旧宽松,汇率相对稳定,对后市不宜悲观,但同时需要注意提防短期市场风格切换。12月下半月,随着美联储加息尘埃落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释放新政策信号,市场会逐步恢复上行趋势。行业层面可留意估值切换的机会,布局有业绩支撑、估值合理的行业。

高送转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友讯达 39.01 10.01%
2 崇达技术 37.08 10.00%
3 星云股份 61.07 10.00%
4 赤峰黄金 6.85 8.39%
5 飞荣达 70.50 5.2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英科医疗 68.08 -6.42%
2 寒锐钴业 273.28 -6.03%
3 兄弟科技 13.75 -3.03%
4 星普医科 23.60 -2.40%
5 赢合科技 26.31 -2.3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