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中安消签5.2亿元光伏项目合同

  • 发布时间:2015-12-02 01:09:3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蒋洁琼

  中安消12月1日晚间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中安消技术有限公司与涉县中博瑞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陕县瑞光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分别签订涉县偏店49兆峰瓦并网光伏发电站系统集成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及陕县张茅乡20兆峰瓦光伏电站系统集成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合计为5.195亿元,约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44.96%。公司股票12月2日复牌。

  公告披露,涉县偏店49兆峰瓦并网光伏发电站系统集成项目合同金额为3.675亿元,陕县张茅乡20兆峰瓦光伏电站系统集成项目合同金额为1.52亿元。建设上述项目,有利于调整优化能源结构,增加清洁能源供应,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公司表示,上述合同的签署,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工业安全-环境安全”领域的系统集成工程总承包项目,提升公司在清洁能源建设领域的市场份额和影响力,将对公司2015年至2016年营业收入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ST中安(60065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