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SPI绿能宝集团发力绿色能源产业

  • 发布时间:2015-12-02 01:09:35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王维波

  近日,SPI绿能宝集团董事长彭小峰在“全球社会企业家生态论坛”发言时表示,SPI绿能宝致力于让绿色能源推广与老百姓及中小企业的需求相结合,通过绿能宝平台、绿电通等产品,打造了人人参与生态环保新模式。通过“公益+绿色能源”的创新方式,SPI绿能宝帮助江西、安徽等地的农户解决了用电问题。

  据了解,SPI绿能宝旗下的绿能宝平台可以帮助中小企业在屋顶上安装太阳能发电设备,让屋顶所生产的绿色电力直接用于工厂各种设备运营,让越来越多的企业成为绿色工厂。

  绿电通公司是SPI绿能宝集团旗下的绿电销售平台,通过使用碳中和的绿色电力,帮助百姓抵消煤炭发电所产生的污染排放。自绿电通面市以来,与北京国美电器、全时便利店等知名零售企业合作,深入居民社区,将绿电送上门。

  资料显示,SPI绿能宝集团是新一代国际化能源互联网公司,全球运营总部位于上海。SPI绿能宝集团旗下业务包括面向电站开发端的新维智能、绿能桃、绿能宝创客大学;面向消费端的绿电通、易卡充充电桩、宜维租车,以及面向投资端的绿能宝。绿能宝平台是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品牌,以实物融资租赁为商业模式,专注于新能源发电、售电、用电全套解决方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