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涉县:走互联网跨界融合之路

  • 发布时间:2015-11-04 23:29:5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涉县商务局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由商务部电子商务信息化司联合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北京)电子商务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涉县由商务局牵头,组织供销社、涉县农交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涉县博源物资商贸有限公司、涉县三联家电有限公司、7号店等相关单位参加。

  本届大会以“互联网+跨界融合”为主题,突出高端化、专业化和品牌化,展示国内外最新“互联网+”创新成果,电子商务的新产品、新服务和新模式,搭建企业营销管理、沟通交流、学习借鉴和项目合作的平台。大会设立一个主论坛、5个分论坛,同时设有5000平方米的展览区域。涉县参加主论坛:互联网+引领未来;分论坛:中外电商高端对话-跨界融合、互联网+传统产业转型、互联网+创客空间。

  本次大会的嘉宾层次较高,能给我们较多启迪。涉县下一步将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培育经济新动力的意见》、《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和《关于推进线上线下互动加快商贸流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意见》等相关政策,这些“及时雨”对于涉县电子商务的发展如“阳光雨露”,涉县将借助电商下农村的东风,大力推进电子商务的发展,电子商务产业必将迎来一轮新的发展高峰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