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创业板指再度逼近2800点

  • 发布时间:2015-11-17 01:43:2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李波

  上周后两个交易日,创业板指数在站上2800点之后出现连续回调。昨日创业板指数低开后震荡走高,收盘大涨逾3%,再度逼近2800点。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2656.57点低开,之后震荡上行并快速翻红,午后横盘震荡后再掀升势,尾盘涨幅持续扩大,最终收报2797.16点,上涨3.21%。创业板指昨日合计成交590.83亿元,量能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萎缩。

  昨日正常交易的424只创业板股票中,有354只上涨。其中向日葵瑞凌股份佳士科技锐奇股份等38只股票涨停,共有106只股票涨幅超过5%。下跌的67只股票中,荃银高科跌幅最大,下跌7.86%,高伟达浩云科技中能电气博济医药的跌幅超过5%。

  分析人士指出,回调两个交易日后,昨日创业板指数低开后吸引资金进驻,特别是午后涨幅进一步扩大,反映当前资金对于创业板股票依然偏爱。在转型大背景下,创业板中长期趋势向好,加上存量博弈特征浓厚,资金再度抱团成长股。不过昨日成交环比萎缩,量价配合并不理想,折射资金观望心态。随着创业板重返2800点附近,预计短期波动将加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