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券商动态 > 正文

字号:  

国盛证券将创业板股票全部调出两融标的

  • 发布时间:2015-06-04 10:0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今天,国盛证券公告说,鉴于近期股市波动较大,创业板股票涨幅过大,市盈率过高。公司决定对两融业务中有关创业板股票标的券做出调整,一是将创业板股票全部调出融资融券标的证券;二是调整创业板股票的可充抵保证金的折算率。从6月4日执行。

  公开资料显示,早在4月下旬,券商就开始降杠杆操作。4月27日,中信证券公告大范围调整两融业务可抵充保证金证券,将其中658只两融折算率归零,调升1698家,调降1032家。继中信证券之后,华泰证券海通证券招商证券也分别对可冲抵保证金进行了调整,或者通过上提保证金比例的方式来加强两融业务的风险管理,券商降杠杆操作俨然进入了一轮接力赛。

  据中国经济网消息显示,昨天创业板盘中一度突破四千点,再次创下历史新高。今年以来,创业板年内涨幅已经高达170.58%,上涨点位超过2500点。创业板涨势如“秋风扫落叶”,被股民戏称为“神创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