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盛证券不给创业板股票融资融券?

  • 发布时间:2015-06-05 05:37:31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媒体报道,国盛证券从昨天起,将创业板股票全部调出融资融券标的证券,并且调整创业板股票的可充抵保证金的折算率。

  昨天早盘创业板开盘后震荡下跌,盘中突破4000点关口后随即掉头向下,跌幅一度高达2.35%。

  据报道,国盛证券昨天(6月4日)下发的《关于调整融资融券标的券有关事项的通知》称,鉴于近期股市波动较大,创业板股票涨幅过大,市盈率过高,决定对两融业务中有关创业板股票标的券调整如下:1、将创业板股票全部调出融资融券标的证券;2、调整创业板股票的可充抵保证金的折算率。从2015年6月4日执行。

  国盛证券昨天发布的融资标的券中,没有出现创业板股票。同样昨天发布的可冲抵保证金证券名单中,创业板可冲抵保证金的折算率为0.15,其中暴风科技航新科技等股票折算率为0.1,远低于深市其他股票0.5-0.6的一般水平。此消息有待进一步证实。

  据中财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