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瑞银上季盈利增长两倍

  • 发布时间:2015-11-04 01:30:5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瑞银集团3日公布的财报显示,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0.7亿瑞士法郎(约合2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7.62亿瑞士法郎增长近两倍,同时好于市场预期的17.3亿瑞士法郎。瑞银称,三季度利润大幅增长主要受益于税收减免优惠和法律诉讼支出拨备的减少,上季瑞银获得13亿瑞士法郎的净税收优惠。

  财报显示,第三季度瑞银财富管理业务营收达到6.4亿瑞士法郎,低于去年同期的7亿瑞士法郎。瑞银自2012年开始缩减投行业务,注重财富管理业务,目前瑞银财富管理业务规模位居全球第一,也是该集团的主要营收来源。

  瑞银在财报中还发出预警称,许多全球经济在可预见的未来面临的挑战仍不太可能解决,这可能冲击该集团的盈利前景。瑞银集团首席执行官埃尔默蒂表示对上季业绩表现感到满意,瑞银在继续投资于未来的同时,通过执行严格的纪律和多元化的商业模式,给股东带来丰厚的回报。(杨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