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方集团下调定增定价 拟募资87亿元拓展主营业务

  • 发布时间:2015-11-03 16:40:0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哈尔滨11月3日电(记者马晓成、辛林霞)曾于9月份宣布定向增发用于拓展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东方集团(600811)2日宣布,拟下调定向增发定价,但募集资金总额将维持在87.35亿元不变。

  据东方集团发布的公告,此轮定增公司将把原计划8.77元/股的发行价格下调至7.31元/股。此外,发行股票数量将从原计划的不超过99600.00万股调整为不超过119493.84万股,但募集资金总额将维持不超过87.35亿元不变。

  据了解,东方投控已承诺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总数的28.50%。

  东方集团表示,本次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偿还公司和子公司的银行及其他机构借款、收购国开东方股权以及公司在北京市丰台区王佐镇等地进行的土地开发、混合住宅建设等项目。东方集团认为,通过此轮所募集资金,公司将进一步参与到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腹地的项目建设中,有望优化公司盈利结构。

  东方集团是黑龙江省的一家上市公司,房地产业务一直是其多元化投资的重要板块,此外东方集团还涉足现代农业、新型城镇化开发产业、港口交通业等行业领域。

东方集团(6008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