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长城国瑞证券加速全国网点布局

  • 发布时间:2015-10-29 01:22:2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城国瑞证券有限公司北京月坛北街证券营业部27日开业。该营业部作为首家旗舰营业部在北京落地,是长城国瑞证券网点扩张、优化区域布局,实现“全国性”战略目标的第一步。

  长城国瑞证券有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88年的厦门证券公司,是中国最早设立的证券公司之一。2014年11月,经财政部、中国银监会批准,并经厦门证监局核准,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以增资扩股方式,成为公司控股股东。2015年1月,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企业性质由民营企业变更为国有控股企业,并更名为长城国瑞证券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厦门等大中城市拥有23家证券营业部,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及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证券自营、融资融券等。(张朝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