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福证券兰州庆阳路证券营业部隆重开业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9-11 02:29:38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8日上午,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兰州庆阳路营业部在位于庆阳路核心地段上的中科银座大厦一层隆重开业。兰州庆阳路营业部成立后将依托公司资源,结合当地优势,努力提高市场占有率,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投资服务和财富管理。

  华福证券成立于1988年6月,是我国首批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目前拥有华福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和兴银投资有限公司2家全资子公司,控股1家子公司华福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福州、厦门、泉州、北京和上海等地设有20家分公司及70家证券营业部。2015年,华福证券被中国证监会评为A级券商资格。华福证券长期以来秉承“诚信专业,创造价值”的经营宗旨,坚持“规范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便捷和周到的服务。主要业务范围为:股票通道业务(含A股、B股、新三板、港股)、理财产品、公募或私募基金、海外投资产品(reits、美股及相关海外私募产品)、股权质押、新三板公司IPO及做市等。

  华福证券兰州庆阳路营业部具有快捷的交易通道,完善的交易系统,齐全的交易品种以及专业的研究团队和附近的各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形成良好的互动氛围,并将利用强大的集团背景,稳定的交易系统等优势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开户,新股民讲座,与明星基金经理面对面交流等服务,努力为广大投资者进行合理的资产配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