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紧契中澳战略热点 建诚国际启动ASX上市引业内震动

  • 发布时间:2015-10-28 10:20: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建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交易拟代码JCI)近日向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递交了IPO招股申请,这家源自中国服务世界的人力资源服务商的此举立刻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影响与震动,为新形势下中国企业如何以最佳方式切入澳洲并与当地资本市场融合呈现出新的典范。

  随着亚投行的成立及中国政府大力推动企业走出去战略的深入,与政府及其代表的大型国有企业有境外建设合作经验的企业无疑面临着巨大的历史机遇。成立于2003年的建诚国际在此领域已深耕十余载,先后与中铁建工、中国建设、中国建筑中国中冶等一批国字头海外工程领军企业在东南亚、非洲、中东及独联体地区的多个项目上建立了密切的合作,独占天时、地利与人和。

  此次上市旨在为公司进一步乘势发展募集资金,其选择澳洲IPO也为公司联姻澳洲在国际上优秀的项目管理及建筑设计声誉打开了想象的空间。在澳上市成功,建诚国际将成为中国工程蓝领外包服务业第一股,为业内期待已久的中国蓝领服务业的国际化迈开了坚实的一步,也为向其它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横向拓展积淀实力与基础。对此,被吸引加入建诚国际董事会并担任主席的澳大利亚老牌蓝领服务商Skilled前首席运营官John Dixon显得十分兴奋。

  近年来专注澳洲本土企业的知名券商Patersons此次十分罕见地作为这家中国企业的主承销商,令人瞩目与期待。据Patersons高级董事Michael Atkins介绍,此次发行仅仅是建诚国际在澳洲一系列举动的开始,建诚国际的业务模式和发展前景已获得了多家机构投资者的热烈认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