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四川长虹接手“三洋”品牌

  • 发布时间:2015-10-28 08:43:37  来源:东方网  作者:岳薇  责任编辑:杨菲

  四川长虹(600839)今日公告,公司和日本三洋电机株式会社、松下电器株式会社签署协议,根据约定,四川长虹将作为“三洋”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电视品类排他性授权使用者,在中国大陆范围内有权进行“三洋”品牌电视的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合同有效期至2019年12月31日为止。

  四川长虹表示,协议签订后,公司将承接“三洋”品牌电视大陆的业务。整合三洋电视大陆业务后,公司将进一步发挥三洋电视现有的渠道资源,产品层面公司将以CHiQ为高端品牌,三洋作为差异化消费群体产品线的有益补充,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增强市场竞争力。

  四川长虹同时公告,其控股子公司四川长虹民生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民生物流”)和四川长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新能源”)拟进行股份制改制、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并拟申请在新三板挂牌。

四川长虹(60083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