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机构大户联合“做多”铜陵有色

  • 发布时间:2015-10-28 08:35:5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海波

  自3月9日停牌至上周四时间,铜陵有色停牌时间高达7个月,刚好错过了A股市场大涨大跌宽幅波动的时期;对比同板块其他上市公司,该企业的“利好”信息耀眼。

  从数据统计信息来看,周二买入量最大的前五位投资力量,均来自于宁波、南京、台州、厦门一线的“江浙”以及附近地区,存在多机构、大散户联合“做多”的可能性。

  除此外,公司的半年报业绩也好于大多数的有色金属企业,净利润增长了35.8%;同板块江西同业净利润降低25%。中投证券分析师推测,该企业的前三季度报告也应维持增长态势。而目前该企业的每股现金流高达0.43年,年底应不缺少健康运转的“真金白银”。由于铜矿产业市场目前正处于近20年的低潮期,铜陵有色的经营前景并非没有压力。万联证券分析师认为:该企业股票后市应侧重于短线投资、区间操作,如果要做长线价值投资,则态度应慎重。

铜陵有色(00063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