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洲际油气拟投标哈气田资产

  • 发布时间:2015-10-28 02:31:5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海波

  洲际油气10月27日晚间公告称,境外子公司马腾公司拟通过参与投标,并以现金支付的方式购买特吉斯穆奈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本次收购初次投标价格为149.076436亿坚戈(约合5364万美元),最终收购价将根据投标进程进一步确定。

  资料显示,特吉斯穆奈有限责任公司设立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为哈萨克斯坦国家主权基金的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为以电力为主的基础能源的生产和供应。其主要资产是对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曼古什拉克穆奈有限责任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曼古什拉克穆奈有限责任公司持有位于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南哈萨克斯坦州的丝路气田的100%地下资源利用权。

  丝路气田矿权面积72.3平方公里,纵向上分为两个气藏,即泥盆系和石炭系气藏,目前区块共有油井17口。泥盆系最高单井日产气160万方,平均单井日产气40.2万方,石炭系最高单井日产气50万方,平均单井日产气7.92万方。目前该区块勘探工作已经全部完成,且已经进入开发期,计划在2017年按照年产10亿方组织产能建设工作。该区块靠近西气东输管线,所生产的天然气可以通过170公里的管道接入输送至中国,也可以利用天然气原地发电销售。

洲际油气(60075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