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新日恒力拟收购博雅干细胞80%股权

  • 发布时间:2015-10-28 02:31:4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海波

  新日恒力10月27日晚间公告,拟以现金15.66亿元收购博雅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80%股权。

  博雅干细胞主营业务为干细胞的制备和储存,包括新生儿围产组织的间充质干细胞、造血干细胞的制备及储存以及成人免疫细胞的制备与存储业务。根据业绩承诺,标的公司2015年-2018年合并报表口径下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000万元、5000万元、8000万元、14000万元。

  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进入生物科技医疗产业,奠定公司多元化发展的基础,收入结构得到改善,有助于提升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提供新的增长点。

新日恒力(60016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