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上海神舟电力81%股权寻买家

  • 发布时间:2015-09-28 03:10:4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欧阳春香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项目信息显示,上海神舟电力有限公司81%股权以1.05亿元价格挂牌转让,转让方为上海航天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神舟电力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1.05亿元,主要从事光伏电力科技、新能源科技等可再生能源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实业投资,建筑工程,光伏设备及元器件的销售,合同能源管理,电力设备安装等。上海航天工业集团持有公司100%股权。

  标的公司近年来盈利稳定。2014年,营业收入4.76亿元,净利润507.77万元;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1.08亿元,净利润311.06万元。以2015年4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公司账面资产总计2.35亿元,负债总计1.32亿元。公司净资产的账面价值和评估值分别为1.03亿元和1.29亿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1.05亿元。

  转让方要求,意向受让方应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境内企业,实缴出资不低于1亿元;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在登记受让意向时须提供项目挂牌期间银行出具的金额不低于项目挂牌价格的存款证明;意向受让方的核心管理团队应有新能源行业投资和上市经验。此外,项目不接受委托、信托及联合体方式受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