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光大银行将推整合电商平台

  • 发布时间:2015-09-25 00:30:4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光大银行24日在银行业新闻例行发布会上透露,该行整合后的电商平台将于10月推出,目前包括建行、工行等都已推出电商平台。

  光大银行副行长卢鸿透露,光大银行创新推出的“云缴费”服务,已建成中国最大的开放式网络缴费平台。已实现接入水、电、通讯、燃气等十余类500余项缴费业务,覆盖29个省、270个城市,服务覆盖3亿用户。截至8月末,“云缴费”交易额达136亿元,交易笔数8300万笔,并呈现出高速增长态势。

  截至2015年8月末,“云支付”交易金额达1705亿元,同比增幅达133%,交易笔数超过2亿笔,同比增幅72%。

  “云支付”是光大银行支持受理他行卡的支付产品,将大小额支付、超级网银支付、第三方支付等业务进行整合,通过服务功能的包装升级,为外部电商及光大直销银行等平台提供跨行支付、资金托管在内的专业化支付结算服务。(任晓)

光大银行(6018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