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维尔利拟募资12亿元加码主业

  • 发布时间:2015-09-22 02:31: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香才  责任编辑:杨菲

  维尔利9月21日晚间公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数量不超过6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亿元,将用于桐庐县城污水处理一级A提标改造工程BOT项目、温岭市垃圾渗滤液处理厂改扩建二期工程BOT特许经营项目、桐庐县富春江镇七里泷污水处理厂(一期TOT、一期提标及二期BOT)项目、金坛市供水及管网改造工程项目,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股票最终发行价格由董事会根据股东大会授权在本次非公开发行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文件后,按照证监会相关规定,根据竞价结果与本次发行的保荐人(主承销商)协商确定。

  公司成立以来以垃圾渗滤液处理为主营业务,已发展成为国内垃圾渗滤液处理领域的龙头企业。2011年公司上市以来,开始从单一的垃圾渗滤液处理工程供应商转型升级为一家可提供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置设施和污水处理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专业技术研发应用等服务的综合服务提供商。

  近年来,公司业务领域从垃圾渗滤液处理拓展至园区废水处理、餐厨垃圾处理、混合垃圾综合处理、烟气净化、土壤生态修复等新兴领域。在立足内涵式增长的同时,公司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通过外延式发展加快新领域的业务布局。

  目前,公司已具备承接大型垃圾渗滤液处理、餐厨垃圾、废水、沼气工程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的综合服务能力。今年上半年,公司新中标垃圾渗滤液工程建设、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及污水处理项目工程订单合计4.33亿元,子公司杭能环境新签沼气工程项目1.23亿元。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将对上述项目的建设运营起到重要的支持作用,有利于进一步扩大主营业务规模。

维尔利(30019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