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步步高云猴全球购平台日订单量突破16万单

  • 发布时间:2015-09-22 02:31:2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清理  责任编辑:杨菲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步步高获悉,公司旗下云猴网在9月20日举行的“穿越节”大促中,实现订单量16.32万单,交易额达1834万元,环比增长超过20倍。

  日订单的大幅增长,与当天的穿越节活动密切相关。所谓穿越节,就是让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穿越到全球购买到当地的商品。云猴电商平台CEO李锡春介绍,手机移动端是当天主要下单方式,占比超过70%;湖南仍位居订单区域第一,但占比幅度大幅下降至30%,广东和浙江分列2、3位。

  一位熟悉步步高的零售行业券商研究员表示,因提供大量物美价廉的全球优质产品,步步高云猴全球购平台逐渐为消费者认知。平台践行的“海内海外同价”理念,凸显出云猴全球购要在12个月内做到行业领先的决心。

  “通过集中品类获得规模化采购优势,全球直采则可以省去一切不必要的中间费用,真正实现将商品低成本高效率地送到消费者面前。”步步高董事长王填表示,目前云猴全球购主要集中在母婴、美妆等领域,未来还将上线生鲜品类。

  王填亲任全球购“首席采购员”。今年上半年以来,王填超过一半的时间赴澳洲、新西兰、日本等地采购优质产品,并且与新西兰贸易中心等签订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拿下大洋洲数十个优质商品在中国的首个代理权等。“把全球最优质的商品搬回国内。”王填如是描述自己的构想。

  云猴全球购业务于今年3月3日上线,云猴全球购移动端于今年4月2日上线。据介绍,目前,云猴全球购已完成保税仓建设、全球采购中心搭建,在美国、德国、澳洲等地建立了6家海外分公司作为采购中心。

步步高(00225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