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 告

  • 发布时间:2015-08-15 03:23:1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证券代码:002427证券简称:尤夫股份公告编号:2015-067

  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控股股东湖州尤夫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尤夫控股”)于2014年8月13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50万股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并办理了质押手续(详见本公司于2014年8月15日发布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公告)。

  2015年3月26日,公司召开了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的议案,该权益分配方案于2015年5月7日实施完毕,转增后公司上述质押股数变更为490万股。

  2015年8月14日,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尤夫控股通知,尤夫控股已于2015年8月13日将上述质押给中信证券的4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3%)股份全部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本次解质押后,尤夫控股尚在质押的公司股份为770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93%。

  特此公告。

  浙江尤夫高新纤维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8月15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