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天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南京水利工程检测中心整体转让

  • 发布时间:2015-08-03 00:43:3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张玉洁

  南京市水利建筑工程检测中心整体产权正挂牌转让,转让价格为597.67万元。若此次转让成功,南京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将不再持有转让资产股权。

  资料显示,南京市水利建筑工程检测中心成立于1999年,是南京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南京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的下属国有企业,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检测服务中介机构。注册资本为180万元,主要从事砂、石、砖、轻集料、防水材料、建筑材料、水泥标号、混凝土、砂浆试配及试块强度、钢筋(含焊件)力学试验;简易土工试验;混凝土抗渗试验。现具有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计量认证合格资质、江苏省建设厅的建设工程见证类检测资质、水利部混凝土类、岩土类、量测类甲级检测资质。检测能力有建筑材料、地基基础、建筑结构与现场、工程测量与监测、金属结构等五大类三十个大项。

  经审计的财务数据显示,上年标的公司实现营收1722.99万元,净利润876.23万元。经评估的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597.67万元,与拟挂牌价格相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