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华泰柏瑞交易型货基今日上市

  • 发布时间:2015-08-03 00:43:4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华泰柏瑞基金日前发布公告称,旗下的华泰柏瑞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于8月3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二级市场交易代码为511830。

  据了解,华泰柏瑞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投资范围与普通货币市场基金基本相同,主要为安全性较高的通知存款、短期融资券、1年以内(含1年)的银行定期存款、大额存单等。上市后,该产品可进行T+0交易,支持日内回转,具有较强的流动性和避险功能。

  分析人士认为,近日来震荡的A股市场,加之IPO暂停、国债逆回购收益率走低,使场内货基迅速蹿红,巨量的场内资金正源源不断地涌入此类产品避险。

  值得一提的是,场内交易型货币基金不仅具有货币基金风险低、流动性强、收益稳定的特点,还能帮助投资人实现现金管理与股市的无缝对接:投资者在二级市场上当天买入,当天计息;当天卖出资金立马可用,即可购买股票。同时,场内交易不仅免印花税且多家券商可免交易佣金。(黄淑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