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受益政策面 隧道股份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7-21 02:32: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徐伟平

  受益于政策面的刺激,隧道股份近期表现强势,昨日涨停后,股价已经逼近半年线附近。

  昨日隧道股份小幅高开后,维持窄幅震荡,不过下午两点左右,成交额突然放大,股价快速拉升,封死涨停板至收盘,尾盘报收于12.27元。值得注意的是,隧道股份昨日的成交额达到22.09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消息面上,交通运输部日前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通报2015年上半年交通运输经济运行情况。5月份以来铁路公路水路货运量、规模以上港口货物吞吐量增速在4月份达到低点后有所回升。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保持较快增长,略高于去年同期水平。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副司长表示,交通运输部为了引导地方交通部门推广运用PPP模式,正在编制《收费公路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指南》。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我国基础设施建设的不断推进,国家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同时交通部也在努力吸引社会资本进入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投资,并给予了大量优惠的政策,为我国的交通建设提供了资金保障。未来基础建设相关企业将继续从中大幅受益,隧道股份有望保持强势。

隧道股份(60082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