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中航动力八日六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7-21 02:32:00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指数成分股异动扫描

  □本报记者 王朱莹

  7月9日以来,市场在大跌之后形成强劲反弹,上证综指累计涨幅为13.83%,沪深300指数同期涨幅接近,为13.58%。沪深300指数成份股中,中航动力是近8个交易日表现最好的股票,累计涨幅高达97.82%,期间收获6个涨停板。

  近期反弹中,牛市中一度炙手可热的军工概念股再度成为热点领头羊,昨日中信国防军工行业指数全日上涨6.74%,位居行业涨幅榜之首,41只成份股中15只涨停,占比37%。其中中航动力早盘便以53.5元大幅高开,此后震荡走高,快速封上涨停,中途再度打开,直至午后14:20左右再度封死涨停板直至收盘。截至收盘,该股全日上涨5.08元或10%,收报55.88元,成交量显著放大,成交47.71亿元,是前一交易日的两倍有余。

  展望后市,分析人士认为,当前虽然反弹基调不变,但力度有所减弱,在这一背景下,军工股作为热门概念股,值得持续关注。就中航动力而言,来自公司高管层面的增持将给股价提供支撑。根据公司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已公告将积极增持公司股份,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2015年7月9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已购买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5%。

航发动力(60089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