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润邦股份控股股东追加质押股份

  • 发布时间:2015-07-09 06:29:1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润邦股份7月8日晚公告,由于质押股份市值减少,公司控股股东南通威望实业有限公司将追加130万股质押给中信证券。此外,由于公司拟筹划设立子公司积极发展环保产业以及员工持股计划事项,公司股票7月8日起停牌。

  公告称,5月21日,威望实业将其所持公司股权580万股(占质押时公司股份总数的1.61%)质押给中信证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5月21日,期限一年。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由于质押股份的市值减少,根据《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协议》,威望实业须将130万股股份增加质押给中信证券。该笔股份质押已于7月7日办理完毕相关手续,此次质押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34%。

  威望实业共持有公司股份152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78%。截至公告披露日,威望实业已累计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为710万股,累计质押比例占公司总股本的1.85%,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65%。(欧阳春香)

润邦股份(00248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