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5-07-06 04:31:42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证券代码:600687股票简称:刚泰控股公告编号:2015-068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拟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刚泰矿业有限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5年7月6日起停牌。

  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刚泰矿业有限公司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特此公告。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7月6日

刚泰控股(60068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