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国泰互联网+今起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7-06 04:31:48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悉,国泰互联网+股基将于7月6日—17日通过建设银行、券商以及国泰基金官方直销平台等渠道正式发售,由擅长选股的周伟锋任基金经理,做互联网“创客”伯乐,助力看好互联网+“创客”的投资者挑选“千里马”。

  国泰互联网+投资于股票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投资于互联网+主题股票占非现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80%。拟任基金经理周伟锋坚持基本面选股与互联网思维相结合,从互联网行业公司与“触网转型”的传统行业公司中精心挑选,关注具备“创客精神”的投资标的。Wind数据显示,截止7月1日,周伟锋从2014年3月17日管理国泰价值经典至今总回报为102.99%(徐金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