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高送转促数码视讯一字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6-19 02:56:5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本报记者 张怡

  昨日,A股市场再现大幅调整,但数码视讯高送转预期的刺激下实现一字涨停,股价收于31.46元,大部分收复了前期调整失地。

  公司公告称,鉴于公司经营状况良好,结合公司的成长性和业务发展需要,考虑到广大投资者的合理诉求,为持续回报股东,与所有股东分享公司发展的经营成果,以目前公司总股本6.89亿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此前,公司曾频繁获得机构投资者的调研,机构关注的重点在于公司互联网金融业务,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公司传统业务是超光网业务,公司介绍去年开始起量,今年项目继续稳健发展。

  短期来看,经过了连续调整之后,市场再度面临半年节点,上半年业绩表现良好和高送转预期强烈的公司也逐步受到了资金青睐,料是反弹时资金布局的重点。公司本身业务发展良好,新业务契合市场热点,机构投资者比较关注,预计后续保持强势的概率较大。

数码科技(300079) 详细

高送转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友讯达 39.01 10.01%
2 崇达技术 37.08 10.00%
3 星云股份 61.07 10.00%
4 赤峰黄金 6.85 8.39%
5 飞荣达 70.50 5.2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英科医疗 68.08 -6.42%
2 寒锐钴业 273.28 -6.03%
3 兄弟科技 13.75 -3.03%
4 星普医科 23.60 -2.40%
5 赢合科技 26.31 -2.3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