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蓝思科技拟定增募资60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6-02 02:56:31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张玉洁

  蓝思科技6月1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亿股,募集不超过60.2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蓝宝石生产及智能终端应用项目、3D曲面玻璃生产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6月2日复牌。

  公告显示,蓝宝石生产及智能终端应用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34.02亿元,主要涉及蓝宝石晶片生产及智能终端应用产品制造。项目建成达产后,具备年产30000万片蓝宝石摄像头保护镜片、24000万片指纹识别保护镜片和3000万片智能穿戴设备防护屏的能力。项目建设期为两年,完全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为67.8亿元,预计年净利润为11.16亿元。

  3D曲面玻璃生产项目拟投资16.24亿元,建成达产后具备年产3D曲面玻璃2700万片的能力,项目建设期为一年,完全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为20.09亿元,预计年净利润为6.80亿元。此外,公司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10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表示,通过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公司将进一步开拓蓝宝石业务机会,延伸产业链,增加新的盈利增长点;通过加大对3D曲面玻璃的生产投入,进一步巩固公司在防护玻璃领域的竞争地位。发行完成后,周群飞和郑俊龙夫妇合计持股比例预计将由89.17%降至77.64%。

蓝思科技(30043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