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泛海控股金融产业提速

  • 发布时间:2015-05-14 01:56:1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泛海控股13日宣布,因公司向金融产业拓展步伐加速,将对现有的组织架构、管理架构进行调整。根据公告,泛海控股董事会规模及组成人员将进行调整,以更好地契合企业产业布局、引导各产业均衡协调发展。其中,公司实际控制人卢志强将回归泛海控股董事会。

  泛海控股此前公告称,将投资30亿元设立“民金所”及融资担保公司,拓展互联网金融业务,拟投资10亿元设立资管公司。平安证券认为,趋势上看,泛海控股未来将彻底转为金控平台,公司未来继续收购寿险、银行牌照的可能性较大,公司目前在积极筹备再保险公司。

  卢志强曾表示,金融行业是其重点进军的行业。泛海控股新的五年战略规划明确提出,未来发展方向是成为“房地产+金融+战略投资”综合型上市公司业务平台。(费杨生)

泛海控股(00004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