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19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正文

字号:  

今年城镇化重点实施“一融双新”工程

  • 发布时间:2015-05-14 01:56:14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发改委13日召开的深入实施《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提出,今年新型城镇化建设将重点实施“一融双新”工程,即在农民工融入城镇、新生中小城市培育、新型城市建设上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经济形势十分严峻复杂,经济下行压力还在加大,稳增长要在扩大内需上挖潜力,要向强化创新要活力、向深化改革要红利。新型城镇化既是消费需求的“倍增器”,也是投资需求的“加速器”,是促进创新创业、深化改革的综合平台。要充分发挥新型城镇化稳增长与调结构的黄金结合点作用,把推进新型城镇化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用好新型城镇化这个重要抓手,更好发挥新型城镇化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积极作用。(刘丽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