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陆启洲:缅松电站项目体现了中企走出去遇到问题

  中国网3月10日讯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3月10日上午举行记者会。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陆启洲针对“缅松电站”的问题表示,在两国政府的电力合作协议框架下进行的这个项目,而且履行了所有发电手续。

  陆启洲表示,我们多次跟缅甸方面协商,怎样使缅松电站在确保安全和满足当地人民需要的情况下适时开工。中缅两个政府签了电力合作协议,我们是在两国政府的电力合作协议框架下进行的这个项目,而且履行了所有发电手续。这其中也体现中国企业“走出去”碰到的一些问题,尤其是央企“走出去”碰到的问题,我们央企还不习惯和非政府组织打交道,不习惯和当地的这些人打交道,这也是我们在“走出去”当中需要吸取的经验和教训。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廖娟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