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黑龙江团欢度妇女节 男代表送草莓宾馆送巧克力

  甜蜜的巧克力、精彩的文艺演出、淡紫色小卡片上写满祝福……3月8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全国“两会”黑龙江代表团驻地,23名龙江女代表都收到了一份甜蜜的小礼物——巧克力。小组审议时,男代表尤全喜还拎来一兜洗干净的草莓,犒劳女代表们。

  23名龙江团的女代表,带着龙江3800万名父老乡亲的重托,忙碌在全国两会现场。一大早,代表们就前往人民大会堂开会,忙得没时间庆祝一下自己的节日。如何让女代表们在会议期间过一个快乐的妇女节?驻地宾馆专门为每位女代表精心准备了甜蜜的小礼物——巧克力,还有写满祝福话语的小卡片,挨个送到女代表的房间。

  “咦?有礼物啊!”中午,女代表们刚回到房间,就惊喜地发现床头桌上已经摆上了巧克力,脸上不由得露出幸福的笑容。

  14时50分,男代表尤全喜拎着一兜洗干净的草莓,走进小组会议室。见女代表们都投来了惊讶的目光,尤全喜说,“今天是妇女节,女代表们很辛苦,草莓是犒劳你们这些巾帼英雄的。”话音刚落,会场内响起了欢快的笑声。

  女代表们一边品尝着特殊的“优待”,一边幸福地开着玩笑说,“哈哈!做女人真好!”

  为庆祝妇女节,黑龙江代表团和山西代表团共同举办了文艺晚会。“秀梅,今晚演出多唱几首吧。”殷秀梅代表刚走进会议室,女代表王波就迫不及待地说。“我想多唱几首,可惜时间有限,改日单独唱给你们听。”殷秀梅爽快地说。

  21时许,《北大荒的歌》、《一杯美酒》,殷秀梅那淳厚的歌声在代表驻地响起。她用歌声祝福家乡的女代表们节日快乐,也祝福身在家乡哈尔滨的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 来源:东北网
  • 编辑:陈娟娟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