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韩长赋谈农产品质量安全案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中国网3月9日讯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今日上午召开记者会。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农业部总经济师、新闻发言人陈萌山就“推进农业科技进步,促进增产增收”的相关问题答记者问。韩长赋表示,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大案件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绝不宽容。

  韩长赋谈到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管问题时表示,最重要的是要通过我们的综合措施,来解决这些问题。首先要进一步加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力度,包括要完善法规,健全质量安全监管的体系,加大执法力度,对农产品质量安全当中无论是生产还是经营的过程中,包括非法添加,包括禁用高毒农药的违规使用等等,都要严加管理;特别是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大案件,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厉打击,绝不宽容,这一点是很重要的。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谢凌宇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