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韩长赋:农业部“百乡万户调查”活动成效明显

  中国网3月9日讯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3月9日上午举行记者会,农业部将就“推进农业科技进步,促进增产增收”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农业部部长韩长赋表示,农业部“百乡万户调查”活动正在进行当中,活动开展以来成效明显。

  韩长赋称,农业部从去年开始开展了“百乡万户调查”活动,春节过后用一个月的时间,组织机关的干部到农村去,住在乡里、村里,了解农情,落实政策,开展技术服务,同时也转变作风。今年的活动正在进行当中。因为农业部离农民最近,为农民服务应该最具体,反映农民的愿望和呼声也最直接,所以农业部的干部应该有好的作风,应该深入基层、深入农民群众、深入生产一线,为农民服务。活动开展了两年,成效明显,可以说是:干部下去了,作风上来了;干部下去了,工作上来了;干部下去了,素质上来了;还有一点是干部下去了,感情上来了。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廖娟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