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全国政协委员田在玮:保障房建设并非无利润可言

  中国网3月7日讯 全国政协于3月7日16时15分在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举行主题为“政协委员谈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的记者会,全国政协委员田在玮表示,保障房建设并非无利润可言,只是利润比较少,企业可言从加强管理、节省支出、节流等方面增加利润。

  田在玮指出,保障性住房的建设肯定比商品房开发的利润要低一些,但是也并不像有些企业认为得那样,根本没有利润可言,而是利润比较少。

  田在玮举例说,经济适用房也是保障房中的一种商品房,实践证明这中建设是可持续发展的。

  对于利润较少的问题,田在玮建议,企业可以从自身的管理过程中加强管理、节省支出、节流,从这方面增加利润。至于如何动员社会资金和建设单位的自有资金加入到保障房建设,这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从政策支持的角度上要加大这方面的投入和研究,我想保障房的建设就会更好的持续的健康发展。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王文举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