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俞正声谈“裸官”现象:做政府官员要自律自醒

  中国网3月6日讯(记者 邹琳) 3月6日下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海代表团全团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上海厅举行,此次会议向中外媒体记者开放。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参加上海代表团全体会议。

  谈到近年来风行的“裸官”现象,俞正声表示,近年来,有一些人到国外生活、工作,“开放”的过程中间势必要发生一些情况,“作为一个政府官员,要自律、自醒”。

  “如果他(官员)的妻子、子女都在国外的话,对他行使职权是不利的,群众对这种现象也是不满意的。”俞正声进一步表示,目前国家对这种情况做了一些约束性的规定。

  当被问及有没有开微博时,俞正声笑着表示,自己没有微博。“我要开微博呢,后边就要有一个很大的团队帮我写微博”,俞正声的调侃引来会场一阵善意的笑声。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闻育旻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