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环保电价专项检查将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5-17 06:31:30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5月16日讯 记者顾阳报道:为贯彻落实环保电价政策,实现“十三五”节能减排约束性指标,国家发展改革委、环保部联合发出通知,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环保电价专项检查,并将对重点地区组织交叉检查和随机抽查。

  据悉,从2016年5月20日至10月31日,各省级价格和环保主管部门联合检查发电企业、电网企业2015年度的环保电价政策执行情况。重点检查执行环保电价燃煤发电机组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烟尘排放浓度小时均值超过限值的行为;燃煤发电企业通过各种手段人为导致在线监测数据失实的;电网企业拒绝执行或未及时执行脱硫电价、环保电价的行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